新学期 新面貌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2

226日是巢湖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校领导、主要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听课,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

整体来看,开学首日全校教学秩序优良,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到位;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学习状态佳,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环境整洁有序,各教室、教学仪器设备等运行正常,充分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为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教学巡查听课是学校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是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领导干部密切联系师生、走进教学一线、服务教学改革发展的有效途径,对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推进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持续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和内涵提升,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李慧玲 图/樊振华 初审/邓方 部门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