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7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巢湖学院申报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080503T)和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代码082504)两个本科专业获批,工科专业总数达到21个。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和安徽省《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紧密对接安徽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深化学科专业供给侧改革,不断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持续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结构布局,推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为安徽省“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产业耦合,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强化专业特色建设,全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文/李慧玲 图/张勇 初审/邓方 部门审核/朱明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