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4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jwc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2

依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规定,3月23日至24日,巢湖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本次测试涉及4个师范类专业,免试认定包括初中、幼儿园2个学段和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美术、幼儿园等4个学科,具体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同时,为进一步提高阅卷的质量、效率和评分的准确性、公正性,其中测试的笔试环节首次采用网上阅卷系统。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前期召开协调与考务会议,周密部署,规范组织,严肃纪律,并在学生报名、资格审核、自主命题与审核、考务组织、阅卷核分、登记上报以及培养性过程考核等环节做了大量精心筹备和细致安排。测试期间,校纪委、教务、后勤、保卫、信息化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到场进行巡考,详细了解考试组织、保密管理、网络保障、考场秩序等情况,保证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过培养过程性考核、笔试、面试等环节,共有265名学生顺利通过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截止目前,本次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文/彭淑娟 初审/邓方 部门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