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围绕“严强转”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73

4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查摆支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一体推进“学查改立”。

会上,支部书记汪泰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围绕《巢湖学院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实施办法》、《巢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联系会议制度》,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开展讨论,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对照学校实施方案,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理论学习形式不够丰富、日常监督机制尚需完善、学风文风会风有待改进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纪委办主任刘洪涛建议大家要带头维护政治纪律,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正风肃纪。

纪委书记阮爱民指出,作为纪检监察人员要超前思考,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系统谋划,结合上级要求与工作实际,协调组织落实好“严强转”各个阶段工作任务;要广泛收集,注重意见建议的整理反馈;要及时总结,举一反三,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