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启动2018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57

巢湖学院启动2018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

411日上午,巢湖学院2018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议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刘洪涛主持。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洪涛围绕《巢湖学院2018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方案》,就本次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的目的、范围和具体要求作了说明。财务处处长刘亚平、国资处处长古国平、后勤处处长张蕊就全力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审计组负责人介绍了审计的工作重点与任务分配后,表示将严格对照实施方案,严肃认真、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

阮爱民就开展好2018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对审计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审计组分别提出要求:审计处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做好协调与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的开展;审计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严谨细致开展审计工作,在全面客观的基础上力求做到精、细、深。

(文//金璇  /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