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会商研究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68

428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集相关部门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会商研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洪涛、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管超、副处长洪作奎和监察处副处长汪泰参会。

会上,阮爱民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精神并进行了解读。

管超汇报了保卫处通过强化专项行动宣传教育、加强和警方的沟通以及开展全面摸排的基本情况。会议就近期校园安全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刘洪涛希望保卫处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针对服务师生员工不够不优问题着力查摆整改,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阮爱民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按照要求及时做好通报。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做好分析研判。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阮爱民要求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管理,举一反三,做好预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文、图/曹海清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