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研究落实“严强转”专项行动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18

429日上午,巢湖学院召开纪委会,研究落实“严强转”专项行动问题整改,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参会。

纪委副书记刘洪涛从突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突出立德树人细化实施方案、突出学习教育强化规矩意识、突出制度完善提高监督质效、突出宗旨意识持续改进作风、突出立行立改强化行动效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严强转”专项行动,并就如何强化后续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做了说明。此外,刘洪涛还就近期的人才招聘和招生考试监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2018年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重点基建工程项目审计以及信访件办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听取了纪委委员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阮爱民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精神,并围绕强化日常监督,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问题整改;二是抓好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落实工作;三是切实履行职责,举一反三,规范程序,持续强化审计监督。(文/曹海清  图/王震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