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入选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播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00

根据安徽省纪委办公厅日前下发的《关于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的通报》,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吴晓芳的平面公益广告《好茶之道》成功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播。

20185月,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为弘扬清正廉洁的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廉洁文化精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电视片、微视频、平面作品、书籍等4大类廉洁文化作品近2000件,经遴选初评、专家复评、会议研究、领导审定等环节,最终确定300件(部、本)作品荣获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纪委办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相关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开展主题创作,及时遴选上报了3件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文/李磊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