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49

1115日下午,巢湖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工作会议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国资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刘洪涛主持。纪委书记路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洪涛围绕《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巢湖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实施方案》,就教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的目的、范围和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并表示要着力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力求把制度执行落到实处。大家就做好此项绩效审计工作分别做了发言。

路顺就开展巢湖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绩效审计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二是要实现成果共享,加强联动,整合资源;三是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狠抓问题整改,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