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60

11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两个专题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努力增强各方面本领,特别是狠抓落实本领,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各自梳理汇报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纪委办主任刘洪涛充分肯定大家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职责职能,找准切入点,发挥作用;要对表对标,加快进度,确保近期“三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等重点任务顺利完成;要深入思考,结合岗位职责,发挥主动性、能动性,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