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召开监督执纪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89

1231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监督执纪部门联席会议年度第四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路顺主持。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洪涛综合第四季度以来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和调查研究等方面情况,通报了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存在平淡化、形式化现象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不够坚决彻底以及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财务报销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刘洪涛就2019年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和“两节”廉政提醒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近期本部门警示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

路顺围绕近期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二是做好沟通协调,形成职能部门间的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三是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文/李磊 图/张凡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