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研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336

430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接受十届省委巡视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等重点工作。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就纪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将警示教育和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纪委委员要以上率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二是全力配合做好十届省委巡视。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依规依纪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做好开学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针对开学期间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对2020年人才招聘和专升本考试等重点工作的督查。五是加强对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的日常监督。

路顺就统筹做好近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质量,发扬斗争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纪委委员作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三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党委要求,加强分析研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就《巢湖学院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规程》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文/曹海清  图/王震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