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20

5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和支部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

纪委副书记刘洪涛结合皖南医学院原督导员张光平忏悔录,和我校党员干部近年违纪违法案例,从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淡化,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弱化等方面深度剖析了原因,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交流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了解核实情况的反馈函》,就如何持续深化“三转”,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提高主动发现线索和规范处置线索的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研究。

路顺就近期纪委主要工作,特别是加大专项督查力度,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文/李磊  /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