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325

617日上午,校纪委会同组织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首先通报了近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接受省委巡视和校内巡察前期调研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拟定《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实施办法》以及撰写“巢湖学院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分析报告”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路顺就做好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作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纪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示范引领,主动发挥作用。二要压实责任。在督查中要对标对表,端正态度,严格要求,压紧压实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指导,推动问题整改,提升督查效果。(文、图/曹海清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