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300

93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征求意见建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是安徽发展的总纲领,也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作为纪检干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传达了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和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纪委下半年11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征求了纪委委员的意见建议。

路顺简要通报了校纪委近期按照上级要求,对各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开展专项督查的情况,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纪委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做细日常监督,对纪委工作多思考、多提意见建议;三是要对标对表,开展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协助党委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文/曹海清 图/王震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