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344

9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围绕学习内容,聚焦“高校纪委如何履行监督责任”“如何做好日常监督”等工作,交流了前一阶段参加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学习心得。

纪委书记路顺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切实转换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抓好落地见效,落实好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重点任务,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