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87

924日下午,校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监督执纪部门联席会议,督促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制止餐饮浪费以及秋学期校园值班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等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会议。纪委办、宣传部、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工商学院和电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制止餐饮浪费的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通报了近期日常监督、信访举报和校园值班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涉及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路顺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二要提高抓工作落实的标准;三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舆情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强化规则规定意识,认真学习掌握法规制度和上级文件要求,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文、图/曹海清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