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73

10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交流研讨学习成果,讨论相关制度,公示第三季度党费交纳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纪委书记路顺就支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提高能力,强化系统、整体、辩证的工作思维,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工作能力;三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整改台账和工作安排,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有序有力推进;四要严守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等相关规定。

会上,支部党员还讨论了《巢湖学院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修改建议。

(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