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开展优秀廉政文化作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12

2020114日下午,巢湖学院2020年优秀廉政文化征集作品评选会在艺术学院209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的5位教师受邀担任评委。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有关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批示,营造崇廉尚俭的校园文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纪委以“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反腐倡廉、担当作为”为主题举办2020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平面设计类作品97件。校纪委联合相关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严格评审标准,经评选,《吃 嚼 咽》《粒米》《面具》《表里不一》《盛宴&剩宴》等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路标》《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等11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微笑“盘”中餐》《待续未完》等19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校纪委将在此基础上举办2020年大学生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加强廉洁教育,增强节约意识,不断优化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文/曹海清  图/李磊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