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网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网络宣传工作,11月1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网宣工作会议。网络宣传联络员方钱老师及记者站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何照泽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苏洁红主持。

会上,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丁栋梁代表宣传工作者发言,他对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和近期主要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方钱肯定了学院宣传工作,在所有宣传工作者的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了“巢湖学院2019-2019学年网宣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全体宣传工作人员要继续努力、勤于思考、规范写作。方钱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同学们的宣传稿件提出了“三要、三不要”的规范要求:新闻稿的五大要素要齐全,宣传内容要内涵丰富,宣传的效果要有舆论效应;不要从个人角度考虑问题,不要记流水账,不要泛泛而谈。

最后,何照泽对记者站全体同学提出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三是注重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弘扬正能量,撰写更多更好的新闻稿件,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丁栋梁  图/戴方君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