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联系服务专家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21

为充分调动、发挥各级各类专家在促进学校建设事业中的积极性和重要作用,7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联系服务专家王可胜教授、张自锋副教授。

首先,王可胜和张自锋分别从工作、生活两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入校以来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学习提升的机会,让他们在巢湖学院安心科研,踏实教学。随后,大家就两位老师提出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经费报销、办公场所、外出审批、校内生活服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黄志圣在听取两位专家意见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为学校教学科研所做的贡献,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接着,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高层次人才多发挥引领作用,多出代表性的成果;二是希望高层次人才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高层次人才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学校更好发展多做贡献。(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