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9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2020年916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龚智强和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玉勤分别汇报了支部党建“双创”建设进展情况。何照泽指出,做好党建“双创”工作,要立足学院党委、基层支部不同层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推进培育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

最后,何照泽结合近期党建工作就做好“双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将发挥学院优势和汇聚集体智慧结合起来,切实深化党建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与研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党建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基层党建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注重示范引领,提升培育效果。要紧扣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以“双创”工作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聚焦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作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