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12

2020年916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总支书记及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主题来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何照泽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教育培训,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安徽先锋网等学习平台,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拓展知识视野和提升党性修养。接着,何照泽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的通知》,倡议全体师生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何照泽强调,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我们要居安思危,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守护粮食安全,加强宣传舆论引导,营造“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的文化氛围,师生党员率先垂范做表率,身体力行抓落实。最后,会议对党建“双创”、发展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