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72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0年9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何照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何照泽结合近期网络热点中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警示教育。最后,何照泽指出在教育工作中,全体教师要秉承“德学并举,知行合一”校训,筑牢师德师风底线,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常态化,将师德师风贯穿到工作岗位始终,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