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46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12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秘书蔡玲存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两个责任”清单情况。随后,学院纪检委员王玉勤同志从加强领导、及时部署,深化教育、筑牢防线,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照《巢湖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委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廉政教育和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落实“两个责任”清单实际情况,围绕从严抓好政治建设、从严抓好思想建设、从严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从严抓好纪律建设、从严抓好制度建设以及从严抓好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分析研判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深化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何照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强和改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文/王玉勤 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