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45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2年6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何照泽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加强学风建设、廉政风险点防控、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工作特色凝练等方面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丁俊苗在听取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和形势研判分析后,认为学院把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结合起来,成绩明显。并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就学院党委如何更好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三是要严守规定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五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提升育人质量。(文/蔡玲存  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