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10

为教育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安巢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安徽巢湖经开区红色教育主题展览,该展览由《忆·峥嵘岁月》《颂·笔墨春秋》《剪·红色传承》《观·大美半汤》《听·党音嘹亮》《筑·党建阵地》六个展区组成,展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容由实物、书画、摄影、剪纸、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发展活力、激发建设热情,充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坚定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一件件展品,让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全面认识了改革开放给巢湖带来的新变化,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和理想信念教育党课,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党信党护党的决心,激发了全体党员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从参观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补足了精神之“钙”,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笃定目标、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勇担当、敢作为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方钱  图/苏洁红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