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27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状况,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和教学目标的实现,不断提高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满意度,学院于20221125日中午在崇学楼北205会议室召开了非毕业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张自锋主持,教学秘书余荣丽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自锋结合《巢湖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要勇于真实反馈问题,使学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完善教学监管体系。各班级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普遍表示绝大部分任课老师认真负责、教学效果好,同时也就理论和实验课的排课、实验条件、教学场所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自锋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的建议,并就教学信息员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安排给予了详细说明,同时要求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应认真履行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可以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对强化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图/余荣丽  初审/张自锋 终审/许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