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巢湖学院第三届“成长在基层”优秀毕业学子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339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引导我校学子顺应新时代新要求,树立到基层去建功立业的崇高理想。学校特别邀请一批在基层工作一线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来校开展以“成长在基层”为主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努力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成长经历,展现榜样精神,传送前行力量。为保证报告会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522日,周三,下午2

二、地点

致知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学工部、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辅导员、大三、大四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选派1名辅导员作为带队教师,带领1220152016级学生参加报告会。请各学院于522上午9点确定带队教师和学生信息,填写表格(附件)反馈给学工部丁继勇

2.要求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指定区域就坐;

3.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注意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卫生。

  

附件:成长在基层报告会参会人员信息.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