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430

5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现安徽省淮北相山水泥公司副总经理张武举和现安徽省怀宁县腊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敏作为优秀毕业生来校与同学们分享成长故事。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党委副书记宋明友及2016级学生代表共约18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张继山介绍本次到场的优秀毕业生。随后,由毕业生张武举为大家作报告,他通过讲述个人经历,告诉同学们成功不是必然的,但没有付出一定不会成功,贵在坚持;同学们应设立个人目标,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脚踏实地,不负未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最后张武举先生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拥有个令自己满意的未来。接着,毕业生汪敏为大家做报告,光阴易逝,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校园美好生活,学会感恩,学会自律,坚守梦想,勇于担当。最后,张继山书记总结:希望大家能学习优秀毕业生,面对人生岔路口,做好选择,提高自己,以他们为榜样,争取做一个优秀的人。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旨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在未来的道上披荆斩棘,勇创辉煌。

(文/郑汉玉 图/张媛媛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