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阮爱民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355

为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6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在学工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部分二级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察实情、解困难、谋发展。

阮爱民先后来到机械学院、化材学院、经法学院、信息学院和数统学院。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工作中形成的具体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汇报,各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充分利用专业教师、学生党员干部和辅导员协同作用基础上形成了党政联席议事的工作体制,构筑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就业工作格局。阮爱民对各学院落实“一把手”工程,发挥“三全育人”作用,推动就业工作开展的行动表示肯定,并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进度不平衡、信息录入不及时、指导教育不到位、数据信息不准确等问题予以指明。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学院要在坚持教育部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要求下,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就业工作,所有就业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调研中,阮爱民对各学院提出的工作困难一一予以回应,特别叮嘱随行的学工部人员,要做好保障和协调工作,全力服务二级学院做好就业工作。他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正确的舆论教育和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勇敢就业,通过有力的指导和行动帮助2019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文/丁继勇  摄/苏洁红等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