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园半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6-29 浏览次数: 355

6月27日晚,巢湖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在创业孵化基地培训教室顺利举行。学工部、教务处和团委相关负责人为比赛担任评委

  半决赛分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经过近两个月报名、评选和学院初赛,共有13名选手和12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参加半决赛。参赛选手分别通过PPT汇报和情景模拟视频,展示了职业生涯规内容和创新创业项目选手们自信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巢湖学院学生注重职业规划、勇于创造未来的精神风貌。半决赛最终在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各选拔前三名进入学校决赛环节。

  校团委书记郑玲和教务处副处长许雪艳分别对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比赛进行点评。郑玲职业规划组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并对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一一点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断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脚踏实地,实现个人价值。许雪艳对创业组的展示充分认可,她指出,虽然现场展示比较顺利,但部分创业项目存在着创意不足、深度不够、数据分析不充分、课件制作粗糙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和精进,最终实现创业成功。

  

次大赛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初赛环节吸引个人或团队报名超过一百个,参与学生超过四百人,形成了较好的比赛氛围。大赛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强化创新创业意识助益明显(文/王心甜、俞安琪  摄/金仁杰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