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领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8 浏览次数: 2526

2019届相关毕业生:

2019年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恰逢改革调整,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发放证书时间较往年略有推迟,所以毕业生未能在离校前领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在此特做说明。

截至7月5日,所有申请并通过现场确认毕业生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已成功办理到位,现对领取和发放工作进行安排如下:

一、领取方法

1.现场领取。学校周边地区方便来校现场领取的学生,或近期由于其他事务需要来校办理的学生,可以直接到学校指定地点领取。

2.邮局寄送。非学校周边地区,且不方便来校现场领取的学生,学校将按照现场确认时毕业生本人在档案袋上登记的地址,在7月下旬通过中国邮政进行寄送。为防止寄丢,学校统一实行到付方式寄送。

注:现场确认时,有部分学生在档案袋上填写的地址为“巢湖学院”,该部分学生的教师资格证必须现场领取,或可委托他人代领,领取方式见以下要求。另,在合肥市教育局、巢湖市教体局参加6月份(第二批)认定的,证书和认定表(1张)由认定单位直接邮寄,本人在收取材料后,应及时将认定表放入个人档案中,避免丢失。

二、领取时间:

2019年7月8至7月19日期间,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和下午14:30—17:00。

咨询电话:0551—82367681(吴老师)

三、领取地点:

老行政楼206办公室。

四、领取要求:

1.现场领取需出示本人身份证确认身份;

2.代他人领取的,领证人需出示代领委托书(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代领委托书.doc

 

巢湖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