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首批“指南针”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7-30 浏览次数: 1153

经个人申报、学工部审核,最终确定11名教师为巢湖学院“指南针”就业创业指导名师,现将入选教师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姓名性别就业工作年限所获相关证书学术科研成果参加或指导比赛情况
1王倩6年职业指导师(二级);创业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三级);副处长;副教授主持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客行”名师工作室;主持2015年校级重点教研课题“安徽地方高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开设现状与优化途径——以巢湖学院为例”;参编《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程》;发表《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实效调查与对策研究——以巢湖学院为例》,淮海工学院学报,2017年第11期;发表《地方本科院校SYB创业培训的实施与优化——基于C学院的实践》,巢湖学院学报,2017年第5期;发表《地方本科院校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和对策》,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2015年第5期。指导学生获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组校级一等奖;指导学生获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
2汪军6年高级创业指导师;校级“双师双能型”教师;副教授主持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产业转型与大学生就业问题研究——基于皖江城市带产业转移的背景分析”;发表《产业结构演进对就业的影响分析——基于皖江城市带产业转移的背景分析》,三峡大学学报,2017(1);发表《产业转型、教育转型与大学生就业——基于皖江城市带产业转移的背景分析》,安徽农业大学学报,2016(4);发表《教育转型背景下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学改革研究》,巢湖学院学报,2015(5)指导学生获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一二三等奖多个;指导学生获“挑战杯”“互联网+”大赛校级奖项多个。本人在省第十三届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本人获2011年校级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本人获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3华紫武12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职业指导师;安徽省创业模拟实训讲师;副处长;讲师发表《高校职业指导人员的职业素养与改进策略》,云南科技管理,2018年第4期;发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问题和对策刍议》,文教资料,2017年第14期。指导学生获省第八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指导学生获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获第九届省高校就业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获省首届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三等奖;获省第四届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
4牛美芹6年创业指导师(高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职业指导师(二级);讲师主持巢湖学院2014年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专题项目“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课程案例教学研究”(优秀);主持巢湖学院2014年校级科研资助项目“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孵化能力评估研究”;应用型大学职业指导工作推进路径研究,《巢湖学院学报》,2017年第4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路径研究,《巢湖学院学报》,2013年第5期;三螺旋模式下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出国与就业(就业版)》2012年第2期;“互联网+”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探究,《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第二作者),2017.09指导学生参加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组三等奖;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等奖。2014年,巢湖学院第三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优秀奖;2017年,省第十三届就业创业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2017年,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5金晶6年高级创业指导师;职业指导师(二级);KAB讲师;讲师主持校级重点教研课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思政改革与实践;发表《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导向探索高校师范生就业心理问题——以巢湖学院为例》,淮海工学院学报,2012年第2期;论文《安徽省普通本科院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心理分析与对策——以巢湖学院为例》获省第七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职业组银奖;指导学生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本人在校第二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二等奖;在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课程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6解雪梅7年高级创业指导师;高校就业指导师(中级);讲师发表《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思考》,赤峰学院学报,2015年5月指导学生获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指导学生获省第二届“互联网+”创业大赛初创组铜奖;本人获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就业组二等奖;本人获校第六届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
7丁继勇4年高校创业指导师;高校就业指导师(中级);省SYB培训讲师;讲师发表《应用型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问题和对策浅析——以巢湖学院为例》,长江丛刊,2019年第30期指导学生获省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组银奖;指导学生获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职业组金奖;指导学生获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组银奖;本人获校第五届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本人获校第六届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
8李融6年职业指导师;创业指导师;讲师巢湖学院教研和教改项目:项目教学模式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指导学生参加“三创”比赛获省级银奖四项;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获省级银奖一项。
9张园园7年心理咨询师(三级);高校就业指导师(中级);讲师2019年校级课题思政专项“校企联动,依托地方优势,打通大学生创业最后一公里”;参加省高教振兴计划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客行名师工作室”。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三项;指导学生参加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等获得校级奖项若干。本人获2012年校级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获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授课大赛校级奖项二项;获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0晁天彩3年职业指导师(三级)新生转专业动因与良性引导机制之构建,《西部丛论》,2018年9月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银奖;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在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11江萍3年心理咨询师(三级);创新创业指导师(高级)主持校级课题“应用型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内容优化和教学策略提升研究”;主持“乡村振兴背景下大学生返乡创业模式和策略研究”校级课题。2017年,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2019年,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

  

  

特此公示。

 

巢湖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