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邀请投资人参加众创空间创业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 2019-10-27 浏览次数: 994

10月12日下午,巢湖学院在学工部会议室开展众创空间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众创空间部分在孵化项目团队对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学校邀请安徽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投资人、创业导师等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路演旨在为巢湖学院众创空间在孵化的优质创业项目引进天使投资,助力创业项目进一步推进市场化运作。布克喵新式文创书店、软件锦囊、千祺文化等六个项目分别通过PPT展示创业成果,其中包含项目简介、发展现状、已有业绩、盈利模式和未来规划等。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创业导师马以等分别对路演项目的可行性、市场前景、融资愿望等进行了了解,并对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询问。投资人也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现场对话,初步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投资人表示,本次参加路演的创业项目非常专业,发展方向非常明确,体现了巢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突出成绩。他们表示,会后会对相关项目进行进一步论证,对于确有发展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将优先引入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进行孵化,予以政策、资金等支持。

巢湖学院立足众创空间,想学生之所想,主动“走出去”到盘巢互联网文化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前期对接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将投资人“请进来”,到学校观摩创业项目路演,为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市场化运营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文、摄/丁继勇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