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565

11月21日下午,巢湖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会议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具体部署。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安徽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金华对就业管理系统进行业务培训。他对系统的基本模块、功能内容、录入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对各位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了一系列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丁继勇以月度为单位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全年任务进行梳理介绍,事项具体,内容全面。他特别对部分重点事务的时间节点、工作细节、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郭凤英对第三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筛查和就业数据录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等近期重点事务进行布置。他要求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要深化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提升责任心,在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原则基础上,有条不紊的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效开展,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目标,用务实行动帮助毕业生满意就业。

    本次会议既是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也是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厘清目标的推进会,为巢湖学院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丁继勇  摄/王林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