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创业学子参加2019年巢湖市科技型企业暨合肥市高企培育培训进园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1577

11月29日,巢湖市科技型企业暨合肥市高企培育培训进园区培训会在巢湖市人大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创业学子参与创业实践,巢湖学院组织众创空间在创业项目、就业创业者协会、机械创新协会部分学生全程参加培训。

上午,中科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敏讲述了科技成果转化现状、科创板科创能力评估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如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等问题,并就科技型企业如何做好与高校合作指点迷津;合肥市科创中心部长张玉侠和夏丽丽分别解读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扶持政策及申报流程和科技成果登记流程。

下午,合肥科捷通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流程、相关扶持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安徽省辰龙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解正安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使用及专项审计政策,帮助创新型企业合理规范使用政策扶持资金。

本次组织创业学子参加培训活动是巢湖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培训帮助巢湖学院创业学子进一步了解了自主创业和创办公司的相关流程,并获悉了党和政府支持大众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深化了在校创业大学生对新时代社会创业环境的认识,为其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热情发挥了积极作用。(文、摄/汤深杰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