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参加校企合作(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434

为强化校企合作,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就业,1224日,巢湖学院应邀参加第120届校企合作(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巢湖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管成功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供需洽谈会由尚智教育校企合作洽谈会组委会主办,参会高校60余所,企事业单位80多家。对接洽谈过程中,巢湖学院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得到众多单位的关注,用人单位纷纷来到展台咨询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并索要宣传资料,部分单位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能与巢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合作。管成功作为校方代表,欢迎前来咨询洽谈的用人单位来校具体对接合作事宜。

  此次会议为学校了解社会人才需要提供了窗口,同时拓宽了学校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文、摄/管成功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