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二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0-02-20 浏览次数: 85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要求,切实保障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就业、用工权益,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单位用工需求的影响,特举办巢湖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第二场)。

为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欢迎积极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一、双选会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巢湖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新安人才网

二、双选会时间

202032日起

三、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网络招聘,不设线下招聘场地,对所有企业均不收费

2.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http://c7.gg/fUCwR(新安人才网全省校园网络双选会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巢湖学院网络双选会”进行网上报名。

3.建议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采取网络视频面试,并为毕业生的签约提供方便。

4.用人单位注册后,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巢湖学院网络双选会报名,资质上传需上传:营业执照,招聘简章(企业简介、岗位要求、招聘人数等详细内容)

    5.报名通过后,我们会将各单位的招聘信息多渠道推送给毕业生

    四、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方式:0551-82362870/13083081902

    唯一报名网络平台:http://c7.gg/fUCwR

 

巢湖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