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 27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4日上午,巢湖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学工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部长周祥就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一个问题、四项工作”作具体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转变就业工作观念,克服“一张纸”和“单打独斗”思想,强化就业过程管理和服务,做好就业工作周报、“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和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等4项近期重点工作。

阮爱民在讲话中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既是民生,也是国计,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高等教育健康发展。2019年,学校以“成长在基层、励志攀高峰”为目标,努力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取得较为显著的工作成效。就如何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阮爱民指出,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把“稳就业”放在突出位置,坚定必胜信心、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服务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双胜利。(文/丁继勇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