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 464

3月24日下午,巢湖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培训顺利召开。全校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相聚云端,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学习就业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主持。


疫情防控期间,巢湖学院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开展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就业服务工作。面对变化了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提升线上就业工作技能,切实改善就业服务,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学校利用QQ平台专门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呼吁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扎实做好就业服务,确保今年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会议专门就“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网上就业签约系统的使用规范进行专题培训,详细演示了操作流程,并对具体使用要求进行布置。交流中,与会教师针对共性问题,分享管理和使用心得,互学互进提升培训效果。会议还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全面启动第三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等近期重点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有效提升了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线上就业工作技能,明确了近期就业工作重点,为进一步巢湖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文/丁继勇  摄/王林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