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4-08 浏览次数: 440

为化解疫情冲击,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推进,4月8日上午,巢湖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讨论部署近期专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工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工部部长周祥对“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情况、就业率进行通报,并对做好国家和地方基层项目招录、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校友、校企合作单位专场”网络招聘会等就业专项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阮爱民肯定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鼓励大家要将工作前置,做到早谋划、早准备,为抵消疫情影响,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打好基础。他指出,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全校上下要坚持政治站位,将就业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中,齐心协力抓就业,众志成城保民生,确保打赢就业攻坚战。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坚持“两个提高、三个加强”,即优化就业结构和流向、推进学用相符和政策落地提高就业质量;规范基地建设、做好跟踪服务、强化满意度工程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加强组织领导、网上招聘和就业帮扶,引导毕业生积极择业就业,实现人生出彩。

     会议还就“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实施方案”“创业扶持基金管理办法”等就业工作制度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流。(文、摄/丁继勇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