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256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疫期间就业工作安排,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化材学院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收集毕业生就业意向,开展2020届毕业人员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2020514日特邀长期合作单位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10楼第四会议室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本次就业招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宋明友主持,宋明友对应邀开展招聘的华海药业负责人员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加强完善双向合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

随后,本次华海药业负责人周瑞芬向有关同学介绍了公司的现有规模、产品定位以及发展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升迁等问题向大家一一解答。

最后,通过与企业人事的沟通,使毕业班同学明确自身情况,积极参加招聘,达成就业意向,推动化材学院毕业生更好就业。(文、图/丁力 审/张继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