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231

为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化材学院坚持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模式,与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精准对接服务平台,及时开展精准就业服务工作。学院依据企业岗位需求以及毕业生就业意愿,前期积极组织实习安排,促进企业和学生相互了解;后期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采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丰富精准对接服务内容。截至目前,我院共13名毕业生与金斯瑞达成就业意向或签订就业协议,极大程度地解决了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需求,实现了共赢。

此次与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准对接既是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创新和尝试,又是化材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模式的延伸和拓展,学院将继续广泛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开展订制服务,根据毕业生不同阶段需求和求职意愿,精准推送相应的就业政策、岗位信息、指导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个性化、差异化。精准岗位信息推送,做到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文/丁力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