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376

6月12日上午,巢湖学院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布置会。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华紫武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具体内容。核查工作将持续十天,分为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目的是确保就业工作的规范性、纪律性、严肃性,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各学院将按照通知规定的七项内容进行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

郭凤英提醒各学院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就业出现的新形势,从严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统计“四不准”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华紫武要求各学院应认真梳理现有就业数据,查摆问题,及时改进,严禁弄虚作假、形式主义,要在“挤水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确保完成全年就业工作目标。(文、摄/丁继勇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