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动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1443

各学院:

按照《安徽省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实施方案》安排,2020年安徽省选调生考录工作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报名工作。做好选调生招录工作,为更多优秀毕业生实现职业理想,是学校人才培养效果的重要体现,也是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选调生考试报名动员作安排如下。

一、选调对象

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专业毕业生。专升本不在选调范围内。

“巢湖学院”院校类别属于“高校三”。

二、选调计划

2020年全省计划选调700名,较上年增加100名。其中,面向“高校三”院校选调320名,较上年增加20名。

三、选调条件

除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应届大学本科生24周岁以下(1995年3月以后出生)。

(三)应届毕业生2020年12月底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四)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连续两个学期)。

四、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需按本人相应学位报考相关职位。文史类毕业生仅可报考文史类职位;理工类毕业生仅可报考理工类职位。双学位毕业生按主修专业所定学位报考相关职位,不可以辅修专业所定学位报考相关职位。

五、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

2020年7月8日9:00至7月16日23:00。

签订承诺书,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照片要求是淡蓝色JPG格式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

(二)资格审查

7月17日17:00前结束资格初审工作。审查部门将对存在问题报名人员进行提醒,请保持手机畅通。报名人员应第一时间进行修改完善。

(三)缴费确认

报名人员应于7月17日16:00前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7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

7月17日17:00前,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完成笔试考务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缴费确认后,应于8月18日至8月20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笔试时间为8月22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6:30  《申论》A

笔试考点所在城市由报考人员在报名时自主选择。笔试时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入场参加考试。

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后续工作参照《安徽省202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六、咨询方式

对于本通知中未尽说明的事宜,请阅读“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公告”了解,同时欢迎各位毕业生咨询。

联系人:丁老师

咨询电话:0551-82362870 / 13083081902(微信同号)

另,学校为帮助相关毕业生更好的复习备考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建有微信“巢院20年公务员选调生考试交流群”,邀请多名往届考取公务员、选调生的学长,在线接受咨询、解答提问、分享考试技巧心得,欢迎相关毕业生进群了解。可添加丁老师微信通过邀请入群。

七、工作要求

(一)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近年来,巢湖学院选调生考录工作屡获佳绩,2019年录取人数居同类院校前列,形成了良好的报考氛围。各学院应将选调生考录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到位,将选调生的优势介绍清楚,积极动员所有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

(二)高度重视,认真实施。选调生考录工作是助力学生个人成长、检验学校人才培养效果的有利途径,更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有清醒认识,认真组织实施好报名动员工作。

(三)跟踪指导,做好服务。选调生考录工作战线长、时间久、事务多,各学院要对报名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并主动结合能力提升、心理辅导和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做好跟踪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报考学生解除后顾之忧,做好后续支持。另外,选调生考试与安徽省公务员考试同时进行,各学院也要鼓励不能报名参加选调生考试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全省公务员考试,并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