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0 浏览次数: 238

8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后续安排部署。各学院党委书记、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对当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对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就业“百日冲刺”最后阶段任务进行安排。与会各学院党委书记轮流分享就业工作经验做法,并对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将认真对照“保七争八”目标持续做好就业统计、精准帮扶等工作。

阮爱民对各学院为做好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学院坚持政治站位,提工作信心,不断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阮爱民指出,一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聚焦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完成任务;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帮扶,进一步强化对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帮扶,确保“民生工程”精准推进;三要拓宽渠道,提供岗位,着力发挥校企合作单位、校友等力量,携手助力学子就业;四要严肃纪律,提高质量,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和就业统计工作要求,严把就业质量关;五要善于总结,举一反三,努力将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切实推动就业工作。

会议还对2020年“百千万”资助走访和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文、摄/丁继勇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