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313

为明确目标、落实行动,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9日下午,巢湖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会议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全体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继勇主持。

会议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丁继勇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不利影响,全校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大无畏精神,活跃在战疫和就业工作的第一线,统筹盘活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组织线上招聘、强化校企合作、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做好就业帮扶等措施,全力打好“就业民生保卫战”,为学校顺利完成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就业工作政治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对有序恢复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办好SYB创业培训、实施好第四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档案建档工作、开展好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办理工作、完善就业基地建设和维护管理办法、谋划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等重点事务进行部署。会议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未雨绸缪、尽早谋划、提前行动、狠抓落实。

与会人员还对就业经费使用、大学生职业生涯课程教学等话题进行现场交流。会议的召开,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基础。(文/丁继勇  摄/梁腾飞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