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项目遴选入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58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搭建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鼓励和扶持更多的学生参与自主创业,营造“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省级众创空间建设,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巢荟众创空间项目入驻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910日-18

二、巢荟众创空间信息及申报要求

(一)巢荟众创空间信息

1.巢荟众创空间A区(创业园)

1)位置:老行政楼西侧四合院。

2)提供条件:20㎡左右场地一间;免物业;免房租。

3)遴选对象:已运营的创新创业项目或初创企业,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必须为我校在校在籍学生。

4)入驻要求:1创业项目原则上应与学生所学专业紧密联系,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2创业项目的经营范围不涉及餐饮业、娱乐业、电子游戏室、网吧等,经营的项目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相抵触;3创业项目具备可商品化、产业化开发的条件,具有一定的技术创新性,市场前景好,并有望形成新兴产业,且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

3)提交材料:1《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A区项目入驻申请书》(附件1);2项目创业(商业)计划书;3项目使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计划;4项目负责人及成员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5有营业执照或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的项目,需提供相应材料复印件。

2.巢荟众创空间B区

1位置:原一食堂二楼。

2提供条件:15㎡左右工作室一间;免物业;免房租。

3遴选对象:拥有明确的拟创业想法,拟创业项目具备市场前景,并准备投入创业实践的创业个人或团队;创业个人或团队成员必须为我校在籍学生。

4提交材料:1《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B区项目入驻申请书》(附件2);2项目创业(商业)计划书;3项目使用众创空间场地计划;4项目负责人及成员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三、时间安排

1.材料提交时间:请申报入驻相关创业实践平台的项目个人或团队按照通知要求,于918日中午11点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行政楼202/201办公室)。

2.遴选时间:暂定9296:30,地点为巢荟众创空间B区路演大厅(水吧)

联系人:王林 /丁继勇

联系电话:0551-82361015/ 82362870

四、遴选方式

1.学校将在申报时间截止后,对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将在巢湖学院就业网进行公示,并及时联系项目申请人。

2.遴选将以PPT汇报展示的形式进行,请各相关申报人或团队提前进行准备。展示时间为10分钟,其中,PPT汇报时间8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3.项目得分由材料(项目创业计划书)得分和现场展示得分组成。最终得分现场公布。

五、项目入驻

    学校将按照项目最终得分高低,根据相关创业实践平台实际可提供场地数量确定入驻项目。场地分配由学校统一安排。原则上,所有获批项目均需在遴选结果公示后2周内完成入驻,并严格遵守《巢湖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及时进行宣传发动,并做好指导工作,确保遴选工作顺利进行。遴选结果将作为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重要内容。

 

               学生工作部(处)

                  2020910

附件1: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A区项目入驻申请书.doc

附件2: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B区项目入驻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