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职”等你来 巢湖学院有序恢复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2 浏览次数: 403

9月9日下午,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201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标志着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招聘活动正式恢复。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恢复校企对接就业双选平台,切实帮助广大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在巢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下,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安徽用友软件有限公司、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来校宣讲,招才引智。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现场指导宣讲活动开展。

巢湖学院认真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通知》《安徽省高校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坚持“防疫”“就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学校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秋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办好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做了周密安排。要求用人单位入校前提交防疫承诺书,做好到校人员信息统计,严格审核并交校防控办、保卫处备案;入校时,认真核验用人单位来校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扫码入校;宣讲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后分批安排入场;离校后,做好跟踪反馈和持续服务,多措并举确保“防疫”“就业”两不误。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宣讲细致全面,学生参与热情积极。参会单位对学校学生积极的态度、求职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能力给予较高评价。宣讲结束,郑尚志与用人单位代表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巢湖学院以“稳”字当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有序恢复校园招聘活动,既是服务学生就业需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企业用人需求,助力经济恢复的具体行动。学校将继续围绕防疫要求,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图、文/ 梁腾飞  审/陈士群)